吳弘理地理

吳弘理老師

吳弘理老師   

※弘理社會專業教學團隊創辦人。

※現全國各省各縣市連鎖開班授課的「社會科」專業授課團隊榜單傲視全國。

教學特色

獨創的「主題式地圖理解」教學法,條理分明,循序漸近,為同學厚植「久記不忘」的跨冊整合概念。讓同學輕鬆掌握考試重點。

●確立地圖概念,再逐步加入各區特性及不同區域的綜合比較,不管再複雜的觀念也都變的簡單,問題迎刃而解。

●重視邏輯觀念的建立,理解強化推理能力,再加以應用

●洞悉命題趨勢,將時事與地理課綱歸納統整,使學習事半功倍。

高健歷史

 高健老師 

 高健老師   

國立台北大學 

※國立政治大學碩士 

教學特色

揚棄多數歷史老師「說歷史小故事」的傳統教法,以大考命題方向設計教學,聽歷史小故事很快樂,但看到考題時卻很痛苦,因為大考考的是觀念,不是歷史小故事。

●「關鍵字」解題法:每個老師都會說解題要用「關鍵字」,但到底什麼叫關鍵字?有些所謂的「關鍵字」不但解不了題還會誤導同學,解題的技巧與該注意的點點滴滴,老師皆會在課程中不斷醒。

●「圖像式」教學法:將許多歷史中需要記憶的部分或是年代,以圖像或地圖的方式加以整理,方便同學記憶。

●題庫命題皆親自出題,不同於多數老師依靠命題光碟或參考書剪剪貼貼,保證貼近大考趨勢。

●年年應邀參加補教協會指考解題,年年掌握大考第一手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