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夏生物

教學特色

●以推理方式來理解生命現象,將背誦程度降到最低,用簡圖、流程圖記憶觀念,摒棄表面文字的硬記強學。

●強調點、線、面的整體連結學習,使學生只要記住一個關鍵觀念,就可以自行推出相關的所有內容,被學生譽為「肉粽式學習法」,學習時可能需要花費較多時間了解,但是學會後,複習輕鬆寫意,不容易遺忘,應付各種大考會有倒吃甘蔗的成就感!

●講授方式強調主軸式學習與邏輯式的串聯,上課宛如在聽一連串的生命科學故事,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好記、好學、容易懂!

●課程深度參酌campbell、Vander人體生理學、The Cell、Genes8、免疫學…等大學經典教科書內容編授,強調分子的層次作用細節,使學生清楚了解各種生理機制的作用過程與原理,以理解的方式強化記憶,應考時只要適當的推論就可以輕易找出答案,應付段考、學測、指考、甚至生物奧林匹亞都遊刃有餘!

●課程深入淺出,緊密連結大學相關課程,因此,游夏生物教材已被學生譽為大學普通生物學最佳中文翻譯兼重點整理版,台大醫科學生甚至認為直到大三的生理學課程,都還會用到游夏生物教材來輔助學習,每逢教授上課時都會突然領悟當年游夏老師上課教授內容的用心,感恩之心油然而生!學習游夏生物,成就你的人生,讓你一生熱愛生物!

游夏老師

游夏老師宣傳照(2)  

※游夏生物團隊創始人

※91年大學指考全國二三類組總榜首建中郭子維的生物科授業老師

※93年大學指考全國二三類組總榜首雄中陳喬凱的生物科授業老師

※94年指考全國生物科榜首 建中陳至翔(99.2分) 的生物科授業老師

※80~97補教協會大學指考權威主解老師

※87年6月15日中國時報「全國九大名師」考前武功祕笈生物科主筆老師

※89~95年6月台視、TVBS,東森、三立、中天等電視台考前生物科重點整理專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