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澔化學

教學特色

●系統教學

 盧皓  

高一 

培養「階梯學習」的能力

有效學習的第一步,便是『應用從前之經驗處理未來之難題』。此階段之教學模式與課程內容主要在於擴展同學在國中理化之延伸性,讓同學了解『曾學過什麼』,以及『未來如何應用』。

高二

訓練「化繁為簡」與「訊息處理」的能力

當同學真正邁入自然組後,每週都將接受大量資訊,以及承受大量考題,在校繁雜的課程常常讓學習效果流於低落,即便花了大量的時間,也收不到等效成績。此階段重點目標在於效率,訓練同學如何將繁雜資料化為『簡單摘要』,並強化同學在面對考題時如何『揀取有效線索』,『淘汰無效條件』,『分辨觀念來源』,並發現『陷阱』在哪?讓別人會的你也會,別人不會的你仍會,一路從頭贏到尾!

高三

磨練「歸納整合」與「分析比較」之能力

高三代表了進度與複習,高三代表了學測與指考,雙重壓力意謂了花在單科唸書的時間更為減少,唸書方法必須更有效率。

盧澔化學對高三生的重點訓練在於,將『化學章節打破』,將『邏輯觀念串聯』,相同的概念『整合歸納』,其中的差異『分析比較』,並使同學了解學測、指考與段考之不同,如此才能融會貫通且事半功倍。 

盧澔老師

盧澔老師  

※盧澔化學團隊創始人。

※高師大化學碩士。

※我們強調的不是時間,而是效率。

※我們強調的不是茫茫題海,而是適切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