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笛物理

教學特色

吳笛思考式物理教學

吳笛物理教學方式

授課老師 

吳笛老師   吳笛老師

※吳笛物理團隊創始人。 

※國三參加師大物理科學研習營,奠定對物理濃厚之興趣。 

※高二參加物理科展獲北區優勝。

※高三時參加數學奧林匹亞競試全國前300名,化學科展也獲北區佳作。

※參加大學聯招時,以全國理工總排名前150名,第一志願進入台大物理系。物、數皆為全國前50名。

※大學畢業考上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同時正式踏入補教界,為補教界程度及學歷最優秀的物理老師

陳明老師  陳明老師

※台大機械系。

※簡單且完整地講清楚

用清晰且近乎完美的圖形,配合鉅細靡遺的講解,讓模糊難以理解的物理觀念變的具體且好懂。 

※專業且負責地說明白

以去蕪存菁過最具代表性的題目配合理解,串聯精確的觀念解題,馬上能夠學以致用。

※輕鬆且自信地學物理

陳明老師多年經驗,可幫學生建構出深入淺出的分析與統整能力,使學生積極上進學物理。

凌永裕老師  凌永裕老師

※高師大物理系。

※風趣幽默的上課方式,讓學生以愉快的心情學習看似枯燥乏味的物理課程。

※上課內容深入淺出,以清晰有條理的講解讓學生理解繁雜的公式、觀念。

※適時複習重要觀念,不讓學生學了新的忘了舊的,讓學生能快速吸收,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蔡俊倫老師  蔡俊倫老師

 

※台師大物理系。

※就讀大一時,開始擔任輔導老師,大三時即擔任專業講師。

※任教地點橫跨北、中、南,清楚了解全國各地區學習差異,熟悉各種程度學生學習問題。 

※針對學生調配適合的上課內容與節奏,用一問一答的方式建立起正確的觀念與輕鬆的學習氣氛。

清晰的物理思維、敏銳的解題嗅覺、有效的讀書方法、正向的人生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