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陞英文

翰陞老師TVBS

選擇翰陞英文,讓你成為五零高手

●零浪費-課程規劃步走冤枉路

我們不但了解不同年級的程度需求,因而為每個年級都設計了專屬教材:高一著重穩健基礎,高二著重擴張發展,而高三著重快速搶分重點整理。進階式課程規劃,讓你英文穩健成長。

●零問題-後勤支援超強

翰陞英文特聘二十多位國立大學英語相關科系、研究所輔導老師隨班輔導,且每位都必須經過專業筆試與面試和教務訓練後,才可為各位同學提供專業服務。另有四十多位嚴選特約閱卷老師,為同學批改作文、翻譯。如課後仍有疑問亦可前來詢問輔導老師。

●零壓力-樂在學習

翰陞英文始終秉持「快樂學習」的宗旨,期許以最生動幽默的方式,讓同學愛上英文,並培養主動學習英文的習慣。每一次課棠的歡笑聲都像是做了一場壓力舒發的SPA,除了增加上課的動力,更強化同學們的學習效果。

●零距離-親切滿分

講師群親切的與同學互動熱絡,更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因此許多舊生在畢業後甚至與各講師都成為好友。此外,我們還透過面試挑出活潑、親切特質的輔導老師。因為我們了解學生常常羞於發問,所以講師與輔導老師對學生的疑問更是主動關懷,讓學生過程沒有死角。

●零差別-全台同步學習

翰陞英文在北、中、南皆設有專屬教務部門。除台南教室外,台北、高雄教室更是特別設置專職教務人員,為同學掌握第一手全國考情趨勢,享受同步教育資源,與趨勢接軌零時差。

教學特色

◎輕鬆活潑的上課氣氛,引導同學進入高中多元化的教材。

◎精心編寫的講義,利用記憶暫留時期(Memory remaining Period)來前後交叉練習重要的單字片語,使同學在下課後輕鬆記起許多單字片語。

◎獨創的記憶法(Vocabular Mnemonics),在輕鬆的環境下快速擴充高中最痛的部分—字彙,讓你在課外課內同時領先。

◎鼓勵學生從嘗試中累積,採“Trial and Error”的模式,上課以蘇格拉底一問一答的模式,鼓勵你親自動手,眼到心到。

◎聽、說、讀、寫各方面兼顧不偏頗,再加上時事英文、聽力測驗、讓你獲得最updated的資訊。

◎最堅強的輔導群,學習上有任何問題馬上可以詢問輔導老師。讓您學習無時差。

授課老師

翰陞老師

翰陞老師  

※淡江大學英語系及西語系雙學士

※政大教育系取得合格英語教師執照

※曾任中興高中、聖心女中及台北知名女中英語教師

※海外事務研習營之全國應與比賽第二名、西語第一名

※蕭邦音樂基金會特約口譯員

※台灣省觀光協會特約口譯員

 

David老師

David照片  

※國立台師大翻譯所口譯組榜首錄取,公費留學就讀荷蘭大學

※20歲開始教托福,為全國最年輕的托福教師

※全國大專英語演講比賽、作文比賽冠軍

※第四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第一名;世界大學先生第四名及最佳人緣獎

※精通多國語言:中文、英文、日文、泰文、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