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航數學

立航師資群  

創始人:莊立航老師
※台大化工系
※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能源工程研究所碩士班。
※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博士班。
※創立立航數學研究中心及教學委員會。

教學規劃
●高一
1.針對開學後每次月考範圍徹底複習,並廣蒐各名校考題加以彙編做後續的縝密訓練。
2.專業輔導老師做全國獨一無二的個別課業輔導及個別讀書計畫方法。
3.加強跨版本的統整,完成月考測驗的準備。
●高二
1.全盤了解多元入學方案,提早規劃應考計劃。
2.加強數學基礎觀念。
3.修正學習方法,建立學習態度。
4.主動診斷學習成效,補強學習弱點。
●高三
1.徹底整合複習高一、二、三各版本課程內容。
2.依個人情況建立輔導諮詢檔案。
3.舉行全真模考,讓同學身歷其境,挑戰學校高三模考。
4.協助學測備審資料的收集建立、檢視補強備審資料內容、建議個人報考科系。
5.持續加強數學。
6.收集全國代表性試題,提供練習。
7.指定科考必考題型反覆測驗,加強解題速度與技巧。
 

 
授課老師
林岳老師

 

林岳老師  

※全方位深度思考
系統思考、圖形分析,全方位統整講授,加上幽默風趣的超強親和力風格,不但使同學們取得高分,並更一步建立學生們的積極的學習態度。
※同心圓思考系統教學
由簡入繁,將繁雜的數學課程去蕪存菁,使同學們快樂的學好數學。每次上完課,只見每個同學帶著愉悅的心情,滿懷著信心踏著輕快的腳步歸去。學好數學,就是如此的輕鬆愉快。
※不只聽懂,更會應用

深度思考、獨創口訣,再加上定義→定理→觀念→試題演練,保證讓學生立即吸收,讓同學不僅聽懂,更會應用。

紀綱老師

紀綱老師
   

※輕鬆但不放鬆的教學 
年輕思維與學生無代溝,親切態度和同學零距離,讓學生不再覺得上數學就是死板板的抄著公式、算著例題。讓學生覺得,原來算數學是可以用這麼輕鬆的方式。
但是一方面卻也會跟學生們強調,輕鬆的學習方式,要伴隨著認真的練習模式。輕鬆學,認真念才可以真的把這些知識變成自己的東西。
※綱要教學、深入淺出的講解
每次上課前,必將上課綱要寫在黑板左側,讓學生清楚的了解每個章節的重點、大綱。讓學生在上課時及複習時不會毫無頭緒,不知從何念起。
※努力認真、活力熱情的態度
除了上課時認真的教學之外,紀綱老師還會在下課後,特別留下來對有問題的同學作講解,甚至是晚上利用網路幫學生們解題,秉持著有問題就是要問到懂的精神教導著每一個學子。

勁甫老師
DSCF0097  

 

※清晰的架構,讓學習數學有畫面 
選擇最具代表性的題目,配合適當的記憶方式,再加上精確的解題觀念,將整個架構清晰的成現在學生的腦海中,讓看似模糊的數學概念簡潔易懂,給學生有畫面的學習。
※互動的學習
用不同的方式觀察題目,互相融會貫通讓學生的學習內容更加充實。課堂上與學生的問答與引導,課後更針對每一位學生所遇到的問題以其多年的教學及輔導經驗給予幫助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