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航數學

立航師資群  

創始人:莊立航老師
※台大化工系
※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能源工程研究所碩士班。
※美國伊利諾州立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博士班。
※創立立航數學研究中心及教學委員會。

教學規劃
●高一
1.針對開學後每次月考範圍徹底複習,並廣蒐各名校考題加以彙編做後續的縝密訓練。
2.專業輔導老師做全國獨一無二的個別課業輔導及個別讀書計畫方法。
3.加強跨版本的統整,完成月考測驗的準備。
●高二
1.全盤了解多元入學方案,提早規劃應考計劃。
2.加強數學基礎觀念。
3.修正學習方法,建立學習態度。
4.主動診斷學習成效,補強學習弱點。
●高三
1.徹底整合複習高一、二、三各版本課程內容。
2.依個人情況建立輔導諮詢檔案。
3.舉行全真模考,讓同學身歷其境,挑戰學校高三模考。
4.協助學測備審資料的收集建立、檢視補強備審資料內容、建議個人報考科系。
5.持續加強數學。
6.收集全國代表性試題,提供練習。
7.指定科考必考題型反覆測驗,加強解題速度與技巧。
 

 
授課老師
林岳老師

 

林岳老師  

※全方位深度思考
系統思考、圖形分析,全方位統整講授,加上幽默風趣的超強親和力風格,不但使同學們取得高分,並更一步建立學生們的積極的學習態度。
※同心圓思考系統教學
由簡入繁,將繁雜的數學課程去蕪存菁,使同學們快樂的學好數學。每次上完課,只見每個同學帶著愉悅的心情,滿懷著信心踏著輕快的腳步歸去。學好數學,就是如此的輕鬆愉快。
※不只聽懂,更會應用

深度思考、獨創口訣,再加上定義→定理→觀念→試題演練,保證讓學生立即吸收,讓同學不僅聽懂,更會應用。

紀綱老師

紀綱老師
   

※輕鬆但不放鬆的教學 
年輕思維與學生無代溝,親切態度和同學零距離,讓學生不再覺得上數學就是死板板的抄著公式、算著例題。讓學生覺得,原來算數學是可以用這麼輕鬆的方式。
但是一方面卻也會跟學生們強調,輕鬆的學習方式,要伴隨著認真的練習模式。輕鬆學,認真念才可以真的把這些知識變成自己的東西。
※綱要教學、深入淺出的講解
每次上課前,必將上課綱要寫在黑板左側,讓學生清楚的了解每個章節的重點、大綱。讓學生在上課時及複習時不會毫無頭緒,不知從何念起。
※努力認真、活力熱情的態度
除了上課時認真的教學之外,紀綱老師還會在下課後,特別留下來對有問題的同學作講解,甚至是晚上利用網路幫學生們解題,秉持著有問題就是要問到懂的精神教導著每一個學子。

勁甫老師
DSCF0097  

 

※清晰的架構,讓學習數學有畫面 
選擇最具代表性的題目,配合適當的記憶方式,再加上精確的解題觀念,將整個架構清晰的成現在學生的腦海中,讓看似模糊的數學概念簡潔易懂,給學生有畫面的學習。
※互動的學習
用不同的方式觀察題目,互相融會貫通讓學生的學習內容更加充實。課堂上與學生的問答與引導,課後更針對每一位學生所遇到的問題以其多年的教學及輔導經驗給予幫助與建議。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南同心補習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153號3樓

電話:06-2286655

台南同心彩色LOGO  


提供台南學子擁有不輸給其他地區的學習資源
擁有最完整的班系,全國第一流的師資團隊

選擇同心,就是邁向一流大學的第一步


目前班系有:
立航數學
翰陞英文
吳笛物理
盧澔化學
邱博之化學

游夏生物
陳星國文
吳弘理地理
高健歷史
國三總復習班
交誼廳

DSC_0062  

教室

DSCF1482  

單機補課區

DSCF1500  

DSCF1491  

團題補課教室

DSCF1495  

K書中心

DSCF1506  

DSCF1507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弘理地理

吳弘理老師

吳弘理老師   

※弘理社會專業教學團隊創辦人。

※現全國各省各縣市連鎖開班授課的「社會科」專業授課團隊榜單傲視全國。

教學特色

獨創的「主題式地圖理解」教學法,條理分明,循序漸近,為同學厚植「久記不忘」的跨冊整合概念。讓同學輕鬆掌握考試重點。

●確立地圖概念,再逐步加入各區特性及不同區域的綜合比較,不管再複雜的觀念也都變的簡單,問題迎刃而解。

●重視邏輯觀念的建立,理解強化推理能力,再加以應用

●洞悉命題趨勢,將時事與地理課綱歸納統整,使學習事半功倍。

高健歷史

 高健老師 

 高健老師   

國立台北大學 

※國立政治大學碩士 

教學特色

揚棄多數歷史老師「說歷史小故事」的傳統教法,以大考命題方向設計教學,聽歷史小故事很快樂,但看到考題時卻很痛苦,因為大考考的是觀念,不是歷史小故事。

●「關鍵字」解題法:每個老師都會說解題要用「關鍵字」,但到底什麼叫關鍵字?有些所謂的「關鍵字」不但解不了題還會誤導同學,解題的技巧與該注意的點點滴滴,老師皆會在課程中不斷醒。

●「圖像式」教學法:將許多歷史中需要記憶的部分或是年代,以圖像或地圖的方式加以整理,方便同學記憶。

●題庫命題皆親自出題,不同於多數老師依靠命題光碟或參考書剪剪貼貼,保證貼近大考趨勢。

●年年應邀參加補教協會指考解題,年年掌握大考第一手訊息。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星國文

陳興老師   

※台大中文系

※中山大學文學研究所

※陳星國文專業教室、陳星解析國文、陳星國文師資團隊創始人。

教學特色

●首創「主題推理式」教學,以循序漸進的紮實計畫、歸納統整的教學方式,教學實力有目共睹,快速提升國文程度,指引無數莘莘學子的國學造詣,滋潤許多青青子衿的文學性靈。

●專業師資團隊,每位都必須經過專業筆試與面試和訓練後,才能進入陳星國文師資團隊,為學子提供專業服務。另有多位嚴選特約閱卷老師,負責批改同學作文。

●因應多元入學千變萬化的命題模式,打破章節迷思,穿針引線式的指點,融合各版本精華,縱貫一氣呵成的主題式教學,為同學紮穩國學基礎,讓同學以歸納統整的方式學習。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9) 人氣()

游夏生物

教學特色

●以推理方式來理解生命現象,將背誦程度降到最低,用簡圖、流程圖記憶觀念,摒棄表面文字的硬記強學。

●強調點、線、面的整體連結學習,使學生只要記住一個關鍵觀念,就可以自行推出相關的所有內容,被學生譽為「肉粽式學習法」,學習時可能需要花費較多時間了解,但是學會後,複習輕鬆寫意,不容易遺忘,應付各種大考會有倒吃甘蔗的成就感!

●講授方式強調主軸式學習與邏輯式的串聯,上課宛如在聽一連串的生命科學故事,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好記、好學、容易懂!

●課程深度參酌campbell、Vander人體生理學、The Cell、Genes8、免疫學…等大學經典教科書內容編授,強調分子的層次作用細節,使學生清楚了解各種生理機制的作用過程與原理,以理解的方式強化記憶,應考時只要適當的推論就可以輕易找出答案,應付段考、學測、指考、甚至生物奧林匹亞都遊刃有餘!

●課程深入淺出,緊密連結大學相關課程,因此,游夏生物教材已被學生譽為大學普通生物學最佳中文翻譯兼重點整理版,台大醫科學生甚至認為直到大三的生理學課程,都還會用到游夏生物教材來輔助學習,每逢教授上課時都會突然領悟當年游夏老師上課教授內容的用心,感恩之心油然而生!學習游夏生物,成就你的人生,讓你一生熱愛生物!

游夏老師

游夏老師宣傳照(2)  

※游夏生物團隊創始人

※91年大學指考全國二三類組總榜首建中郭子維的生物科授業老師

※93年大學指考全國二三類組總榜首雄中陳喬凱的生物科授業老師

※94年指考全國生物科榜首 建中陳至翔(99.2分) 的生物科授業老師

※80~97補教協會大學指考權威主解老師

※87年6月15日中國時報「全國九大名師」考前武功祕笈生物科主筆老師

※89~95年6月台視、TVBS,東森、三立、中天等電視台考前生物科重點整理專訪老師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盧澔化學

教學特色

●系統教學

 盧皓  

高一 

培養「階梯學習」的能力

有效學習的第一步,便是『應用從前之經驗處理未來之難題』。此階段之教學模式與課程內容主要在於擴展同學在國中理化之延伸性,讓同學了解『曾學過什麼』,以及『未來如何應用』。

高二

訓練「化繁為簡」與「訊息處理」的能力

當同學真正邁入自然組後,每週都將接受大量資訊,以及承受大量考題,在校繁雜的課程常常讓學習效果流於低落,即便花了大量的時間,也收不到等效成績。此階段重點目標在於效率,訓練同學如何將繁雜資料化為『簡單摘要』,並強化同學在面對考題時如何『揀取有效線索』,『淘汰無效條件』,『分辨觀念來源』,並發現『陷阱』在哪?讓別人會的你也會,別人不會的你仍會,一路從頭贏到尾!

高三

磨練「歸納整合」與「分析比較」之能力

高三代表了進度與複習,高三代表了學測與指考,雙重壓力意謂了花在單科唸書的時間更為減少,唸書方法必須更有效率。

盧澔化學對高三生的重點訓練在於,將『化學章節打破』,將『邏輯觀念串聯』,相同的概念『整合歸納』,其中的差異『分析比較』,並使同學了解學測、指考與段考之不同,如此才能融會貫通且事半功倍。 

盧澔老師

盧澔老師  

※盧澔化學團隊創始人。

※高師大化學碩士。

※我們強調的不是時間,而是效率。

※我們強調的不是茫茫題海,而是適切練習。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笛物理

教學特色

吳笛思考式物理教學

吳笛物理教學方式

授課老師 

吳笛老師   吳笛老師

※吳笛物理團隊創始人。 

※國三參加師大物理科學研習營,奠定對物理濃厚之興趣。 

※高二參加物理科展獲北區優勝。

※高三時參加數學奧林匹亞競試全國前300名,化學科展也獲北區佳作。

※參加大學聯招時,以全國理工總排名前150名,第一志願進入台大物理系。物、數皆為全國前50名。

※大學畢業考上台大應用力學研究所,同時正式踏入補教界,為補教界程度及學歷最優秀的物理老師

陳明老師  陳明老師

※台大機械系。

※簡單且完整地講清楚

用清晰且近乎完美的圖形,配合鉅細靡遺的講解,讓模糊難以理解的物理觀念變的具體且好懂。 

※專業且負責地說明白

以去蕪存菁過最具代表性的題目配合理解,串聯精確的觀念解題,馬上能夠學以致用。

※輕鬆且自信地學物理

陳明老師多年經驗,可幫學生建構出深入淺出的分析與統整能力,使學生積極上進學物理。

凌永裕老師  凌永裕老師

※高師大物理系。

※風趣幽默的上課方式,讓學生以愉快的心情學習看似枯燥乏味的物理課程。

※上課內容深入淺出,以清晰有條理的講解讓學生理解繁雜的公式、觀念。

※適時複習重要觀念,不讓學生學了新的忘了舊的,讓學生能快速吸收,到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蔡俊倫老師  蔡俊倫老師

 

※台師大物理系。

※就讀大一時,開始擔任輔導老師,大三時即擔任專業講師。

※任教地點橫跨北、中、南,清楚了解全國各地區學習差異,熟悉各種程度學生學習問題。 

※針對學生調配適合的上課內容與節奏,用一問一答的方式建立起正確的觀念與輕鬆的學習氣氛。

清晰的物理思維、敏銳的解題嗅覺、有效的讀書方法、正向的人生態度。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翰陞英文

翰陞老師TVBS

選擇翰陞英文,讓你成為五零高手

●零浪費-課程規劃步走冤枉路

我們不但了解不同年級的程度需求,因而為每個年級都設計了專屬教材:高一著重穩健基礎,高二著重擴張發展,而高三著重快速搶分重點整理。進階式課程規劃,讓你英文穩健成長。

●零問題-後勤支援超強

翰陞英文特聘二十多位國立大學英語相關科系、研究所輔導老師隨班輔導,且每位都必須經過專業筆試與面試和教務訓練後,才可為各位同學提供專業服務。另有四十多位嚴選特約閱卷老師,為同學批改作文、翻譯。如課後仍有疑問亦可前來詢問輔導老師。

●零壓力-樂在學習

翰陞英文始終秉持「快樂學習」的宗旨,期許以最生動幽默的方式,讓同學愛上英文,並培養主動學習英文的習慣。每一次課棠的歡笑聲都像是做了一場壓力舒發的SPA,除了增加上課的動力,更強化同學們的學習效果。

●零距離-親切滿分

講師群親切的與同學互動熱絡,更了解同學學習上的需要,因此許多舊生在畢業後甚至與各講師都成為好友。此外,我們還透過面試挑出活潑、親切特質的輔導老師。因為我們了解學生常常羞於發問,所以講師與輔導老師對學生的疑問更是主動關懷,讓學生過程沒有死角。

●零差別-全台同步學習

翰陞英文在北、中、南皆設有專屬教務部門。除台南教室外,台北、高雄教室更是特別設置專職教務人員,為同學掌握第一手全國考情趨勢,享受同步教育資源,與趨勢接軌零時差。

教學特色

◎輕鬆活潑的上課氣氛,引導同學進入高中多元化的教材。

◎精心編寫的講義,利用記憶暫留時期(Memory remaining Period)來前後交叉練習重要的單字片語,使同學在下課後輕鬆記起許多單字片語。

◎獨創的記憶法(Vocabular Mnemonics),在輕鬆的環境下快速擴充高中最痛的部分—字彙,讓你在課外課內同時領先。

◎鼓勵學生從嘗試中累積,採“Trial and Error”的模式,上課以蘇格拉底一問一答的模式,鼓勵你親自動手,眼到心到。

◎聽、說、讀、寫各方面兼顧不偏頗,再加上時事英文、聽力測驗、讓你獲得最updated的資訊。

◎最堅強的輔導群,學習上有任何問題馬上可以詢問輔導老師。讓您學習無時差。

授課老師

翰陞老師

翰陞老師  

※淡江大學英語系及西語系雙學士

※政大教育系取得合格英語教師執照

※曾任中興高中、聖心女中及台北知名女中英語教師

※海外事務研習營之全國應與比賽第二名、西語第一名

※蕭邦音樂基金會特約口譯員

※台灣省觀光協會特約口譯員

 

David老師

David照片  

※國立台師大翻譯所口譯組榜首錄取,公費留學就讀荷蘭大學

※20歲開始教托福,為全國最年輕的托福教師

※全國大專英語演講比賽、作文比賽冠軍

※第四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第一名;世界大學先生第四名及最佳人緣獎

※精通多國語言:中文、英文、日文、泰文、手語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87254_291614634274345_241380150_n  

二英 1/26起(六)晚6:10-9:10(團補時間:周(日)晚6-9)

二數超強 1/29起(二)晚6:10-9:10
(團補時間:周(五)晚6-9)

二數南女 1/30起(五)晚6:10-9:10
(團補時間:周(五)晚6-9)

二數一中 1/25起(五)晚6:10-9:10
(團補時間:周(六)午2-5)

二數長榮 1/28起(一)晚6:10-9:10

二數港明 1/27起(日)晚晚6:10-9:10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翰陞英文  
一英A+B 1/21(一)晚6:10-9:10
(團補時間1/26(六)午2-5、1/26(六)晚6-9)
-----------------------------------------------------
一英A 1/24(四)晚6:10-9:10
(團補時間1/27(日)午2-5、1/27(日)晚6-9)

一英A 1/31(四)晚6:10-9:10
(團補時間2/3(日)午2-5、2/3(日)晚6-9)
-----------------------------------------------------
一英B1/26(六)晚6:10-9:10
(團補時間1/27(日)午2-5、1/27(日)晚6-9)

一英B2/2(六)晚6:10-9:10
(團補時間2/3(日)午2-5、2/3(日)晚6-9)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學公式墊板-02  
1/22(二)晚6:10-9:20
(團補時間:1/26(六)午2-5)

1/29(二)晚6:10-9:20
(團補時間:2/2(六)午2-5)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學公式墊板-01  

一數合(A+假) 1/27(日) 午2:00-5:00 
(團補時間:2/3(日)早9-12)

一數合(A+假) 1/28(一) 晚6:10-9:10 
(團補時間:1/29(二)晚6-9)

一數合(A+假) 2/3(日) 午2:00-5:00 
(團補時間:2/7(四)晚6-9)

一數合(A+假) 2/4(一) 午6:10-9:10 
(團補時間:2/5(二)晚6-9)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1-75級分寒訓班-2  

各位高二同學,請記的寒訓班上課時間喔!

1/20不論社會組或自然組

請記的都要來上陳星老師的課喔!

 

台南同心提醒你~

 

lazyn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